河清海晏啊啊啊

能解答一切的你

#嘎深#小甜饼#歌手#


   周深坐在床边,看着窗外的雪花在天空中飞下,想起了昨天在家录制歌手参赛的歌曲,脸却越来越热,他内心想:还好昨天有嘎子哥帮忙,要不然还不知道怎么办呢!一周前得知因疫情没办法去现场参赛,要进行云赛制,然后就开始筹备歌曲!但是因为周深有严重的选择困难症,所以衣服和录制地点都是由阿云嘎安排,当然扶倒衣架安装设备这种苦力活也非阿云嘎莫属啦!录制时周深说好处就是录制完就可以直接睡觉,实则是某嘎在现场看到周深录制歌曲,实在忍不住…… 周深不禁又脸红了!


    2月21日今天歌手第三期就播出了,也不知道播出后反响会不会不好?周深一脸犯愁相,这时阿云嘎伸过手臂把周深一搂,没有防备的周深一下就撞进了阿云嘎的怀里,看着怀中小人儿的阿云嘎说:怎么啦,深深?还在担心吗,你信我,没问题的,只要是我们家深深唱,什么歌都是最好听的!我最喜欢听深深唱歌了!周深用手抵了抵靠近的脸,转过头撅着嘴说:那只是你觉得而已,还有很多人不喜欢我唱的歌呢!谁要你喜欢啊!但周深心里还是非常喜欢的,内心在想嘎子哥一个正宗的蒙古草原汉子竟然会这么喜欢自己唱的歌,哈哈哈,好开心!但是周·傲娇·深仍然嘴硬,阿云嘎温柔的用手掌揉了揉周深的小脑袋,笑着说:深深一定在想只要我喜欢就行,是不是?周深的脸又红了,赶忙起身想要逃离阿云嘎的爪牙,却被阿云嘎轻松识破,紧跟着站起从背后拦腰抱起那两只手掌就能环住的细腰,还没来得及挣扎的周深接下来就被扔在了能容纳两点人的柔软大沙发上,一边推着阿云嘎刚要说放开我却连放字都没说完,就被阿云嘎给堵住了薄唇,直到呼吸困难才放开周深,看着怀中人儿通红都要滴出血的小脸儿,可爱的像一只小猫咪,奶凶奶凶的,真想接着干坏事…  却碍于天色过早,还是等到晚上在继续吧!周深被亲的还没缓过来神,就被阿云嘎牵着手起来,阿云嘎温柔的对周深说:走,深深,我们一起去做晚餐吧!周深自然的点了点头,说好!周深被阿云嘎牵着,在他身后跟着,突然想起了阿云嘎刚说要追求自己的时候,本想着让他知难而退,没想到自己却沦陷了,在他的细致体贴,无微不至的爱中越陷越深,无法自拔!周深突然停下脚步,阿云嘎连忙回头,笑着问周深:怎么了,宝贝!满眼都写着宠溺,周深笑着说:我爱你,嘎子哥!阿云嘎也笑了,温柔的说:我也爱你,深深,永远爱你! 

   虽然只能待在家中抗疫,周深却觉得自己现在是最幸福的,没想到独自一人生活了这么久,本以为不需要让人照顾的自己如今却什么事都想依赖阿云嘎,如今只要阿云嘎在身边,无论发生什么都很安心,想想也觉得好奇妙,这就是家的力量吧!

    上天赐给我一个守护我的骑士,我也要用所有的爱来守护他,my love.

 



   #嘎深日常生活小甜饼#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最爱嘎深!!!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